有關保母制度一文,留言給我的有110則,瀏覽率超過77000人次。

 
而線上座談會到目前為止,只有35人報名。
 
也就是說,大家是因為標題聳動而來看看內容,
 
或來抒發自己的不滿或其他見解,
 
那都沒關係 !
 
可是,報名的人數如此之少,
 
表示大部分的人,不論是支持或反對此制度的人,
 
對於自己的權益是沒有習慣親自參與的,
 
這也都沒關係!
  
只是這麼少的人數,我去邀約的專家也缺乏興致,
 
因為連自己都不關心的議題,其他人也幫不了我們。
 
不過,這似乎也對我沒有什麼影響,因為我女兒很快就滿兩歲了,
 
屆時直接去上幼兒園,所以接下來這個制度跟我也沒有關係了 !
 
重點是保母制度線上座談會......確定取消了。
 
 
 
祝各位在各自崗位積極、努力、平安、幸福 !
 
 
 
 
 

請點==>   電子報按鈕

         ~~ 妘娘發表新的文章會通知您哦 ! ~~

 
 
 
 
 
 
 

看完文章請幫妘娘的異想世界粉絲團  !

 

                  ~~~ 感恩感恩感恩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母制度
    全站熱搜

    瑋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