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事成」你常常聽到 !

 

有人說根本不可能,想了半天也沒用,有人說配合行動,一定會實現。就好比,成功學對有些人非常有激勵的效果,且能創造出成果 ;  但對有些人來說,花了很多學費,卻創造不出實質的收入。

 

這中間的差別在哪裡?  到底要怎麼做,我們才能創造我們想要的,輕鬆的創造、輕鬆的得到。

 

最近,我接觸到一個方法,真的很輕鬆,真的不花力氣,人人都可以做到。

 

真的「心想就可以事成」嗎?  舉一個例子

我很討厭一個人,卻又必需常常看到他,我也無法解釋我為何那麼討厭他,甚至會覺得自己怎麼能夠那麼討厭一個人,更糟糕的是我希望他不要出現在我面前,這樣的情緒讓我很困擾。

我知道無法處理自己情緒的人,一定會妨礙自己的財富闊張(書上有寫),但我不知道如何改善自己的情緒,我的情形比我所寫的文字敘述還嚴重,於是在某個因緣際會下,我開始學習冥想。

目前,冥想的學習進入第8週,我並沒有天天很認真做冥想,有空才做、想到才做,一週最少做一次。不過,就在昨天,我看到我曾經非常討厭的那個人,我的心裡只有一個「喔」字。沒有以往那種厭惡的情緒出現。怎麼會這樣?

我想,「冥想」真的很重要!

 

沒錯,我想說的就是冥想」!  冥想簡單嗎?  應該很簡單吧!  就坐著什麼都不想,簡單吧  !  當我開始練習冥想時,我發現「什麼都不想」真的不簡單。因為腦子一直飄進其他思緒,根本安靜不下來。

 

上面寫的跟「心想事成」有關係嗎?   我很難說清楚,但能夠「管好自己的大腦的確和「心想事成」有關

 

以下是2016.12.6格西在泰國的免費講座,有中文翻譯,聽格西講的內容,你會更清楚我在說什麼!

01種子法則

02空性

03三寶

冥想-老師智慧

 

那麼,格西是誰呢? 你可以參考下面文章,就可以了解格西的背景。

賺錢也是一種修行

當和尚遇到鑽石PDF下載

 

 

 

歡迎按 Line 加好友

掃描下面QR code,

新文章上架會主動通知哦!

 

加入好友.jpg

 

line@-無標頭.jpg

 

 

 

 

請點==>   電子報按鈕

        ~~ 妘娘發表新的文章會通知您哦 ! ~~

 

 

 

 

看完文章 請幫 妘娘的異想世界 粉絲團  !

           ~~~ 感恩感恩感恩 ~~~

 

 

 

 

 

arrow
arrow

    瑋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