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力.jpg

我這兩、三年有個小毛病,時好時壞,不是太嚴重,但總是不舒服,

就是我睡覺時,半夜翻身腰會痛得不得了,常常痛醒。

起初我以為都是床的問題,但我試過各種床,還是沒改善,

我一直認為我還沒找到適合自己的床。

大概三個月前,我到台中一位密醫拿了一個月的中藥,

密醫說,你這沒什麼,只要吃一個月的藥,之後不需要再吃,

平常多運動和多曬太陽就好了。

果然吃第一貼藥,第二天真的腰不痛了,

我這才知道,原來不是床的問題。

 

不過,

對於密醫說的多運動、多曬太陽,這2件事完全中了我的死穴。

多運動我願意嘗試,至於多曬太陽,我簡直沒辦法,

因為我真的超討厭太陽,我現在是好多了,年輕的時候更誇張。

未婚時,公司旅遊去關島,我可以假掰到什麼程度呢?

所有人都下水去玩,只有我帶著梆笛躲在涼亭內吹。

媽呀!這是什麼畫面,在關島吹梆笛,這種女生應該很討人厭!

是呀!但我就不喜歡玩水曬太陽。

這都不是重點,

我只是要陳述,我是多麽不喜歡太陽。

 

一年前,

我的家長送我一本書 <<超級生命密碼>>,

我放在教室的櫃子都沒看。

這學期開學,她又送我 <<千年之約>>,

我還是沒看,依然擺在櫃子裡。

直到3/31(五)連假前的一天,

我開始在youtobe聽大量<<超級生命密碼>>的影片,

每天都聽,隨時都在聽。

因為我的書還擺在教室,連假沒法去拿,只好大量聽。

 

4/5(三)下班回家後才開始看書,

4/6(四)晚上,我進行第一個心法還沒結束,就打起瞌睡。

4/7(五)晚上,我Line送我書的家長問書中提到的內容 :

關於第三個心法,太陽心法一定要白天做嗎?

哈哈!

我剛剛說過我有多麽不喜歡太陽。

她說不一定,但最好固定時間做。

當晚我跳過第一個心法沒做,

直接做第二個心法和第三個心法,

也就是愛與感恩+太陽心法。

 

這兩個心法我都是聽音檔,

跟著音檔在腦中產生畫面,也就是冥想。

其實,4/7(五)晚上是第一次做太陽心法,

太陽心法真的很特別,因為在youtobe影片有太多人的見證了。

在冥想中,帶著我接近太陽,甚至進入到太陽的懷抱裡,

讓我吸收滿滿的太陽能量。

結果,4/8(六)早上睡醒,我覺得怪怪的,

左移一下臀部,右移一下臀部,側身一下。

咦?

怎麼腰不痛了? 

怎麼這麼神?

太快了吧!

 一個晚上而已耶!

 

講了半天,我只是想表達電視廣告說 : 

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

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

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

每個人都可以運用,不要忽略了自己的想像力。

請想想,

我是在晚上聽錄音檔,

晚上沒有太陽,

我透過聽錄音檔,在我腦海中把太陽公公調動出來,

給我擁抱,給我能量!

或許你會說 : 這只不過是巧合!

沒關係!

你相不相信,都是你的選擇!

 

想像力除了在身心靈成長使用,

快速記憶也一定會用到想像力。

另外,

就連<<秘密>>這本書,

也很清楚的告訴我們想像力的重要!

端看你相不相信!

端看你有沒有練習使用!

 

 

 

 

請點==>快速記憶(一) 觀察力&聯想力

請點==>快速記憶(三)兩兩相連法

請點==>心智繪圖寫作練習

(如果你們家有小學生,你想收到關於寫作、聯想力、心智繪圖、曼陀羅等資訊)

 

 

 

歡迎按 Line 加好友

掃描下面QR code,

新文章上架會主動通知哦!

 

加入好友.jpg

 

line@-無標頭.jpg

 

 

 

 

 

arrow
arrow

    瑋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