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這個話題,一輩子都跟女人牽扯不清,我也不例外。曾幾何時,我也要開始關注這個話題。我發現加入這個行列還挺有趣的,自從40歲懷孕那刻起,我就很擔心年紀大、代謝差,產後會瘦不下來,還在坐月子時,就開始想減肥的事

      產前46KG的我,整個孕期胖了16KG,寶寶還提前三周出生,要不然......ㄟ害! 生完當天57KG,做完月子55KG,產後兩個月52KG(因為搬家和帶小孩,整個超累的,所以瘦了3KG),直到第三個月沒奶水了,才真正開始進入減肥階段,此時仍是52KG。

     我的產後第一個減肥法是跳鄭多燕減肥操,為何選擇這項運動,是因為多年未見的姊妹淘,身材依舊保持完美體態,40歲的美女體重45KG,大腿內側緊實,大腿外側沒有突出肉,真是讓我好生羨慕。流完口水的我,當天回家立刻上網下載鄭多燕瘦身操,老公還幫我設定至客廳的大電視,讓我每天打開電視就可以跳舞。起初,我很勤勞每天跳,盯完美盧寶的功課都快11點了,才開始跳舞。第二周開始,小湯圓開始作息不定,每當我才跳個5分鐘左右,她就在房間大哭,第三周跳3次,實在撐不下去了,因為跳完再洗澡,每天都很晚睡。第四周改成早上送美盧寶上學回家後再跳,才跳幾次,小湯圓又大鬧,她真的很奇怪ㄋㄟ,我在減肥她都知道,老是阻止我,氣死我了,所以我的鄭多燕勉強跳兩個月,就跳不下去了。(你知道的,跳舞需要時間,老娘我......不是啦,辣媽我......沒有那麼多時間啦!) P.S.跳鄭多燕雖然沒讓我瘦下來,但的確線條有比較好看,姊妹淘說他剛跳的前兩個月體重還增加,半年後體重才開始降下來。

      嘿,以為我放棄了嗎? 才沒有呢! 有一次,我和老公、公婆去深坑老街吃臭豆腐,眼尖的我看到按摩棒,心想這把設計得太讚了,把手好抓又好施力,只要塗上按摩乳液,用力的從小腿一路往上推到大腿,再加強大腿內外側與前後面,只要有恆心一定可以瘦下來的。於是一把250元,就給他開下了,還沒到家,嘴角都在偷笑。晚上回到家洗完澡,先在腿上抹上乳液,再拿出殺手鐧滑呀滑,才滑不到5分鐘就好痛,心想沒關係這是氣結,推開就不痛了,隔天再度要滑時,發現雙腿瘀青。哇! 你以為我會嚇到嗎? 才沒有ㄋㄟ,我覺得太有效果了,當然要繼續滑呀,不過還是先休息一天好了。滑了幾天後,我說要幫老公滑,他竟然說他又不是天生賤命找罪受 (甚麼???這甚麼意思呀?難道是我天生賤命愛找罪受,搞屁呀......喔,對不起! 人家是淑女ㄋㄟ,怎麼露出大嬸樣)。不過,說真話,真的很痛,又搞得像被家暴一樣,糗斃了!

 按摩用具02         按摩用具01

                   不好施力,沒效果                          類似經絡按摩,但要輕一點

 

      這樣就結束了嗎?當然還沒! 跳舞,沒時間;按摩,痛死了。那要怎麼辦呢? 哈哈......懶人法---用吃的。天呀! 我竟然要走到這個地步,吃減肥藥!!! 其實,不是我要吃,是有人送我某傳銷公司有名的餐前姿纖錠、餐後小S丸,再搭配R平方、仕女如沛,還有一枝嚕腿機,哩哩扣扣加起來應該要萬把塊。小藥丸我努力吃了2個月,為什麼別人吃有效果,我吃都看不出差異;嚕腿機據說很有成效,我倒是沒時間嚕。再加上媽媽上次從日本帶回來的瘦身姚窕纖維解便秘藥,說真的吃起來好麻煩喔! 連吃飯都隨便的我,已經勉強吃2個月了,實在沒有耐心再吃下去了。截至目前為止,我仍是52KG。

      怎麼辦? 到底有沒有輕鬆、方便又不累的減肥法呢? 我實在不是勤於減肥的人,第一沒時間,第二沒耐心,第三沒體力......你知道的,想減肥的人總有一大堆藉口,所以永遠無法成功。不過,就在感到失望之際,我看到dora2009 - 拍打吧!膽經!! 我似乎又重拾信心了。

      膽經全身上下都有,想要瘦腿部,只要拍打大腿~小腿外側,有人每天拍打200下,再加上晚上戒澱粉,結果瘦了7~8KG。其實,我是屬於下半身肥胖的人,只要針對局部做塑身,真是太方便了,沒有時間、場地的限制。有興趣的捧油們可以參考 人體使用手冊 / 吳清忠。偶也要開始來做了,下次再po成果上來,加油!                                            102.12.26

 

成果請見--> 減肥--拍打吧!膽經2

 

人體使用手冊

 

若有需要請點--->  人體使用手冊

 

 

 

看完文章  請幫  妘娘的異想世界 紛絲專頁 

~~~ 感恩感恩感恩 ~~~

 

 

 

 

arrow
arrow

    瑋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