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一位65年次的同事,33歲結婚,婚後一直想生小孩始終未有結果,去年五月初,我給了她一份經典<高王觀世音真經>,要她念滿1000遍,或許有機會為她帶來好運,結果八~九月做試管嬰兒後,她真的懷孕了,預計今年4~5月產下男寶寶。我不知道是不是這份經典為她帶來奇蹟,但還是很恭喜她,這麼努力的為自己求得一個寶寶。以下是她在Line上,跟我陳述她4年的求子過程:

 

我:請問妳是在哪裡做試管?是做了幾次成功的?不好意思,我同學想做。

Penny:我的求子過程超辛苦,共4年,簡單的講重點。1.先去西醫檢查你的子宮、卵巢、輸卵管有無塞住或異常。老公的精子數、活動力、有無畸形精子。(我曾經自然懷孕,所以不用測卵和精子有無排斥,如果他沒懷孕過,要測一下卵和精子有無排斥,甚至要做基因異常檢定)  2.測AMH(我到去年才有人推薦我去測,唉...)測卵巢 年齡、了解卵泡的庫存量。我的快=1(已經接近更年期),所以卵不多了。我測AMH是因為我們所做的第1項都沒有問題,卻3年內做人工4次,試管1次都失敗(做的人是台大楊OO醫生,他是我媽同事),結果測完楊醫師居然說 "引擎如果壞了,加油也沒用",他叫我不要吃中藥及其他。所以我很生氣,就換陳OO醫生了。  後來也換中醫,去天心中醫找曹O醫生(很難預約,在228公園附近),吃了1.5年的中藥(每天都要吃,因為我比較嚴重,我吃水藥+藥粉),一星期3500元,吃到膽結石,還是繼續吃,不過我後來又吃DHEA(GNC牌子,要託人從美國買),每天一顆(台大陳醫生說卵不會多,但品質會好),吃了快1年(排卵期要做試管時,那個月不吃)。結果去年五月本來要做試管(已經打針了花了數萬藥費及抽血費),超音波卻檢查沒有卵,所以停做。因為灰心6~7月甚麼藥都不吃了,7月初,奶奶忌日回高雄,我順便去媽祖廟拜拜,神明指示下個月可以做試管(不能人工也不能自然受孕喔!) 所以7月底做試管,找陳OO醫生,他比較仔細有耐心,而且他做試管是叫我要喝水,才植入卵,聽說成功率比較大,但是導尿很疼,比打針疼。

我:真是辛苦妳了!

Penny:終於成功了,後來我老公才說,他去年農曆1/9去拜拜時,每個月都問註生娘娘會不會懷孕,都沒有答案,直到8月才有聖杯。我媽前年去奶奶那裏的媽祖廟問時,有抽到一張籤詩,是下籤,但是是說去年八月懷孕,所以後來有點覺得是否我吃的藥都白吃???其實神明要給你時就會給。唉唉唉~不過還是給妳同學參考。不過,懷孕之前我也是每天都有念高王觀世音+普門品1次。

我:不能這樣說,以妳的狀況,因為妳的積極努力,感動了神明,且時間到了,神明給妳,妳才接得到呀!

Penny:呵呵~~哪有~也有妳們的祝福幫忙啦~~

Penny:XX她從北幫我拜到南,還拜到宜蘭去勒!如果你同學有信仰,就先去問問神明,我覺得比較快,

我:妳總共花了多少錢?

Penny:至於錢喔~很多耶~很難算。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打的針劑多少不同,我是很嚴重,早晚打排卵針的,所以30萬左右。一次試管嬰兒30萬以上。台大掛號費比較貴(可以建議她,先去一間她信的廟拜拜,求杯。然後問要不要吃中藥?西藥?或要去哪間醫院做?做人工?試管?),才不會像我們,西醫去過好多(慈濟、長庚、甚至中壢、嘉義都去過),中醫台北市有名的也都去過了。最後去曹O是因為醫生人比較有耐心,且成功率高。

我:那總共有花200萬嗎?

Penny:沒有啦~我們真正做試管才2次。人工生殖不用那麼貴,大概2萬多而已,總共大概70萬左右吧!不含中藥,但是去年五月真的是白做,因為沒有卵。

我:但也因為做了,才知道自己的狀況呀!

Penny:沒有,如果重來一次,我會先去醫院做我剛才說的1、2,了解問題之後,就去拜拜了。問神明做人工還是試管?要不要吃藥?看哪家醫院?什麼時候做?

我:總之,現在安胎最重要,少動怒,每天開心想寶寶。

Penny:OK~~因為媽祖其實前年就說,叫我不要吃中藥了,但我還是不死心的吃。祝妳同學好運呢~我是有空就看農民曆去註生娘娘那裏拜拜。XX都說我瘋了~我老公5月後不拜了,我還是自己去拜。

我:妳知道嗎?當妳動怒時,身體分泌出不好的賀爾蒙,孩子在子宮內就過得不好。

Penny:是喔~~OK~會盡量喔~~~謝謝啦~~~你不回來帶班是對的,這一屆比較不好帶...

 

 

 

請點==> 電子報按鈕

   ~~ 妘娘發表新的文章會通知您哦 ! ~~

 

 

看完文章  請幫  妘娘的異想世界 紛絲專頁 

 

~~~ 感恩感恩感恩 ~~~

 

 

 

※經文:
觀世音菩薩。南無佛。南無法。南無僧。佛國有緣。佛法相因。常樂我淨。有緣佛法。南無摩訶般若波羅蜜。是大神咒。南無摩訶般若波羅蜜。是大明咒。南無摩訶般若波羅蜜。是無上咒。南無摩訶般若波羅蜜。是無等等咒。南無淨光祕密佛。法藏佛。獅子吼神足幽王佛。佛告須彌燈王佛。法護佛。金剛藏獅子遊戲佛。寶勝佛。神通佛。藥師琉璃光王佛。普光功德山王佛。善住功德寶王佛。過去七佛。未來賢劫千佛。千五百佛。萬五千佛。五百花勝佛。百億金剛藏佛。定光佛。六方六佛名號。東方寶光月殿月妙尊音王佛。南方樹根花王佛。西方皂王神通焰花王佛。北方月殿清淨佛。上方無數精進寶首佛。下方善寂月音王佛。無量諸佛。多寶佛。釋迦牟尼佛。彌勒佛。阿閦佛。彌陀佛。中央一切眾生。在佛世界中者。行住於地上。及在虛空中。慈憂於一切眾生。各令安穩休息。晝夜修持。心常求誦此經。能滅生死苦。消除諸毒害。南無大明觀世音。觀明觀世音。高明觀世音。開明觀世音。藥王菩薩。藥上菩薩。文殊師利菩薩。普賢菩薩。虛空藏菩薩。地藏王菩薩。清涼寶山億萬菩薩。普光王如來化勝菩薩。念念誦此經。七佛世尊。即說咒曰。「離婆離婆帝。求訶求訶帝。陀羅尼帝。尼訶囉帝。毘離尼帝。摩訶伽帝。真陵乾帝。娑婆訶。」(七遍)

 

 

高王觀世音真經  

 

 

arrow
arrow

    瑋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