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409

常常

聽到

看到

文章說

女人要懂得愛自己

因為愛自己

自己快樂

才有能力去愛別人

 

以前

我始終不懂這句話的含意

最近

看了一本書

書名是

.

.

.

祕密

.

.

.

現在

我能體會出這句話的意境

 

 

 

SAM_1409  

我有滿滿的愛

不知如何對你表達

我怕造成你的負擔

我知道

很多事

不能用一句

因為我愛你

交代所有的行為動機

所以

我現在懂得

保持適當的距離

陪伴著你

不是等待

也不是放棄

我永遠都在這裡

當你需要時

我的愛

才會出現

其他的時間

我會

一邊愛你

一邊愛自己

這樣

我才不會自怨自艾的

把你綁在我身邊

你卻只想逃更遠

.

.

.

我是完整、完美、強壯、有力量

充滿愛、和諧又快樂的

.

.

.

唯有自己快樂起來

身邊的人才能感受我的快樂

且跟著我一起快樂

.

.

.

滿滿的愛

永遠帶點距離的

飄向

需要我的人

 

 

 

 

 

請點==> 電子報按鈕

   ~~ 妘娘發表新的文章會通知您哦 ! ~~

 

 

 

看完文章  請幫  妘娘的異想世界 紛絲專頁 

 

~~~ 感恩感恩感恩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圖文創作 我的愛 祕密
    全站熱搜

    瑋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