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劉克亞就是個瘋子,三天課程要價三萬人民幣,這不是瘋了嗎?接下來,是五天五萬人民幣,更瘋狂的是他現在的身價是五天一千萬人民幣(2011年9月24日,他在雲南搞了一場企業家旅行,一人一百萬人民幣),那麼劉克亞到底是不是騙子?他所謂的槓桿借力,營銷信真的有那麼大的威力嗎?

746083.LINE.jpg

 

746086.LINE.jpg

 

746137.LINE.jpg

 

 

請點==>我要免費索取克亞老師的電子書

                   (都是英文惹的火.賺錢就是這麼簡單.超高價營銷)

請點==>索取克亞老師銷售信前7次錄音

請點==>小寶老師分享銷售信聖經第五堂

 

抄寫作業==>克亞老師的銷售信 (克亞老師自用版)

 

                    克亞老師的銷售信 (克亞老師給第一批學員版)

 

<<都是英語惹的火>>劉克亞著

目錄

楔子 :英語對我究竟意味著什麼?/ 11

一.童年 : 被英語遺忘的角落

第一章  記得當時年紀小,一口泥巴一口藥 / 14

出生在一個窮地方對於一個人的命運來說不一定是一種不幸,但是幼時大病恐怕就是不折不扣的命犯天狼了。我的童年記憶中不僅有困頓,飢餓和滔天的洪水,更有一場使我徘徊於生與死的邊緣,正常人與白癡的邊緣的怪病......

第二章  啥叫英語,,俺知不道 / 29

命運為一個農村少年準備的禮物除了封閉就是封閉,以至於到我初中畢業時候,居然不知道世界上還有一種稀罕的東西叫做英語。可是在封閉之中,有一股力量開始引領我走向開闊---那是什麼?是鄉村教師的循循善誘?還是我內心深處求新的本能?

第三章  不是我沒實力,只是自卑難以抗拒 / 43

鄉下孩子進城讀書,自卑或許是最難過的一關。好不容易從自卑的深淵走到高考的十字路口,因為英語很差,我幾乎想到要放棄。英語老師燕萍讓我重新振作起來,面對命運的體戰。她不僅給了我對英語的信心,更給了我一個未來生活的模糊前景。她簡直是一個女神......

二.英語的第一把火 :一千個出國的理由

第四章  迷茫的大學,迷茫的英語 / 58

八十年代初的中國大學裡,像我這樣的人一定相當普遍。苦孩子成了「天之驕子」,自卑突然變成自大,終日追逐著衣食,歌舞的潮流,「跟著感覺走」。人人都意識到自己要學英語,卻不知道為什麼學,怎麼學。大學裡到處都是學英語的鬧劇。

第五章  國企小職員的傷心太平洋 / 72

1986年,我被分配到某石化公司,和任何一個躊躇滿志的大學畢業生一樣,我原指望在這裡做出一番事業; 也和大多數分到一個「鐵飯碗」的大學畢業生一樣,三年下來,我發現自己幾乎什麼都無法做,唯一能做的就是忍受。還能忍受多久?

第六章  唧唧復唧唧,托福GRE / 85

現在的中國,考托考G已經成了年輕人的一種時尚,並不是一條沈重的「出路」,可是對於十多年前的我來說,考托考G,出國卻是一種改變命運的拼搏。相信很多人都體驗過從考試到等Offer,辦簽證的「好事多磨」。是的,「正因為沒希望,希望才降臨到我們身上」。

三.  挺進北美 :牛糞也有牛脾氣

第七章  紐約不是天堂 / 104

初道紐約自然是興奮。但不久之後,我就發現紐約並不是天堂。生活在毫無前途的博士生,落魄藝術家,「包身工」周圍,我開始變得消沈。口語的鱉腳鬧出了一堆笑話,令我難堪。僅僅只是生活在紐約並沒有提升我的人生境界。

第八章  你,中國牛糞 / 121

刺激催人猛醒,痛苦催人奮進。在紐約大學的化學課堂上,美國教授當眾用英語辱罵我為「中國牛糞」,我卻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我把這件事稱為「牛糞事件」,它給我帶來了巨大的打擊,也讓我反省從英語能力到人生前景的各種問題......

第九章  其實呢,我是一個演員-----百老匯「偷權」記 / 137

從中國飛到美國的「小小鳥」開始往更高處飛。怎樣能讓「小小鳥」飛得更高?必須換一對結實,有利的巨大翅膀,這翅膀就是英語。為了在短時間內突破英語,我想了各種各樣的辦法,但最有效的辦法卻是偶然的被介紹到百老匯去學表演......

第十章  「天哪!這些都是美國最好的商學院啊!」/ 155

我要從紐約大學化學系退學,去讀商學院。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這道理誰都知道,但不是每個人都付出了行動。當罵我「中國牛糞」的教授看見我手裡四封美國最好的商學院的錄取通知書的時候,他感慨到底是驚訝,嘆服還是愧疚?

第十一章  「親愛的湯姆.克魯斯先生,請您借給我8萬美元」/ 171

去商學院的夢想擋在了昂貴的學費上,為了籌到足夠的錢,我想出了一系列荒唐的想法-----買彩票,登廣告,給影星寫信,請「大佬」幫忙......在絕望之中,我的「荒唐」打動了一個美國朋友。他借給了我充足的學費。幸運源自永不放棄。

四.英語的第二把火 :頂級MBA美國金領

第十二章  凱洛格商學院 :談笑有巨賈,往來無白丁 / 188

西北大學的凱洛格商學院是個極有個性的地方,在這裡選課和畢業都是通過「賭博」完成的。我在凱洛格不僅學到了扎實的商業運作知識,更強化了自己的全面素質。尤其重要的是,在與主流階層的頻繁接觸中,我看到了另一重人生境界在我身上已經初露端倪......

第十三章  我在施貴寶做北美市場總監 / 206

從財富300強的羅門哈斯到財富50強的施貴寶北美市場總監,我的職業經歷可謂一凡風順。在我奔走於世界各地處理商務或者休閒度假的時候,我發現不管來自哪個國家的國際級金領都和我一樣,操著一口地道的美國英語......

第十四章  「Hi !  美國朋友們,我來教你們怎麼說好英語!」/ 223

在費城,我和一個美國朋友創辦了一家個人發展培訓公司,我擔任培訓師,在業餘時間做千人培訓,教美國人如何戰勝自卑,如何擁有一流口才。在演講台上,我感到無比開心,同時也獲得了莫大的成就感。

五.英語的第三把火 :我成功,所以你成功

第十五章  滿腹英文歸何處?前度劉郎今又來 / 243

回國出差的經歷讓我瞭解到中國巨大潛力,中國人學習英語的激情和焦慮。在了度拒絕綠卡之後,我決定從施貴寶辭職,回國發展自己的事業。我的事業就是要把個人發展培訓和傳授最具實用性的英語結合在一起。

第十六章  美國口音 :「國際自由族」的  Password / 259

「國際自由族」又稱「IF一族」( International Freeman )是我對這樣一群人的命名 :他們在全球範圍內自由地選擇工作,居住和生活的地點。「國際自由族」的生活方式已經像蛋糕一樣擺在了每一個中國人的面前,只是走進它需要 Password---美國口音。

第十七章  表演英語 :表達自信,演藝人生,英雄前程,語音為本 / 277

為了讓中國人順利地走向通往國際自由族的道路,我創立了表演英語。這是一種把高層次英語能力和個人發展潛能結合起來加以開覺得系統性培訓體系,旨在實現英語和人生境界的雙重提升。

第十八章  我終於讓千百雙手在我面前揮舞 / 289

在表演英語的千人培訓現場,群情振奮的場面讓我由衷地喜悅,令我無限感慨。每個人身上都有一個巨人,一個巨人最大的幸福不僅僅在於喚醒自己身上的巨人,更在於讓自己身上的巨人去喚醒其他人身上隱藏的巨人。我成功,所以你成功;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後記 / 301

 

 

請點==>我要免費索取克亞老師的電子書

                  (都是英文惹的火.賺錢就是這麼簡單.超高價營銷)

請點==>索取克亞老師銷售信前7次錄音

請點==>小寶老師分享銷售信聖經第五堂

 

抄寫作業==>克亞老師的銷售信 (克亞老師自用版)

 

                    克亞老師的銷售信 (克亞老師給第一批學員版)

 

746139.LINE.jpg

746141.LINE.jpg

746143.LINE.jpg

746145.LINE.jpg

746147.LINE.jpg

746151.LINE.jpg

746153.LINE.jpg

746155.LINE.jpg

746157.LINE.jpg

746160.LINE.jpg

746162.LINE.jpg

 

 

請點==>我要免費索取克亞老師的電子書

                   (都是英文惹的火.賺錢就是這麼簡單.超高價營銷)

請點==>索取克亞老師銷售信前7次錄音

請點==>小寶老師分享銷售信聖經第五堂

 

抄寫作業==>克亞老師的銷售信 (克亞老師自用版)

 

                    克亞老師的銷售信 (克亞老師給第一批學員版)

 

 

 

看完文章 請幫 妘娘的異想世界 粉絲團  !

                      ~~~ 感恩感恩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