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後八個多月以來

始終沒有時間去做臉

還記得

從當小姐時代

20歲出頭

就開始有做臉的習慣

在那個年代

同學之間

很少有人去做臉

每次去沙龍做臉

當天和隔天早上都覺得好有效果哦

可是

僅止於這兩天的美好

雖然只有兩天的美好

還是持續買課程

按時去做臉

.

.

.

隨著醫美的發達

越來越短的修復期

甚至打著午休時間就可去打雷射

我也加入了醫美的行列

說真的

當我琵琶別抱後

就再也沒有回去沙龍做臉了

因為

雷射的效果比沙龍好太多且持續更久

.

.

.

可是

從懷孕開始到現在產後八個多月

這麼長的時間

我都沒時間去被雷射打

趁著過年回高雄娘家時

馬上請媽媽幫我預約淨膚雷射

因為

哈哈哈

我可以免費使用媽媽的雷射課程

還有

因為這家美容師是媽媽的晚輩遠親

她會打得很仔細

.

.

.

老實說

我是很能忍痛的人

在台北打雷射

同一家醫美

每次去都不一定是同一位醫生幫我打

就覺得他們使用的能量都不足

有打跟沒打一樣

我都覺得很浪費錢

能量打得不夠也會有效果啦

但對我這種包課程的人來說

我覺得

若不是一次比一次加強能量

效果是有限的

所以

我覺得最好給同一位醫生打

他比較能掌握客戶的膚質狀況

這是我的經驗

.

.

.

這次

在高雄打淨膚雷射

我沒有敷麻醉藥膏

說真的

這位遠房親戚打得

好、痛、呀

我好怕會結疤

那照顧起來就很麻煩

不過她說我久久回高雄一次

所以她打得程度不會結疤

可是

打完雷射保濕導入冰敷後

還有許多紅點清晰可見

糟糕

我隔天要去拜拜耶

南部天氣超好太陽超大

鐵定完了

所以

第二天我就帶著口罩去拜拜

姑姑卻說把口罩拿掉

挖咧

要見光了

ㄟ害

只好忍著好好照顧吧

今天

剛好是打完雷射的第7天

我也要出門和同事吃飯

就上妝吧

上完妝

我覺得

效果超好

06  

我平常就沒化妝的習慣

今天

跟平常一樣

只擦眼霜、乳霜、隔離霜

最後壓一點蜜粉

因為不喜歡頭髮被隔離霜黏上的感覺

因為要出門吃飯

所以

刷了點睫毛膏

連口紅都沒擦

01  

雖然有上一點隔離霜

真的跟之前比起來

膚質狀況變好了

也比較吃妝

 

 

01-1  

這張有點鬥雞眼

 

02  

再近一點看

 

03  

沒辦法更近了

因為手機自拍的功力太差了

只能這麼近了

 

07  

我真的沒有使用相機的美膚功能或其他App美膚軟體

這樣的膚質

我很滿意

老實說

我更喜歡自己卸妝後的樣子

美容師說

她有個五十幾歲的客人很認真

三個星期就去打一次淨膚雷射

皮膚光滑

我娘也見證了那位客人的皮膚

我娘就沒那麼認真去打

如果

我能夠有時間持續去做

該有多好

可是

小湯圓實在太黏我了

挪不出時間

可能要等她再大一點囉

 

 

 

請點==> 電子報按鈕

   ~~ 妘娘發表新的文章會通知您哦 ! ~~

 

 

 

看完文章  請幫  妘娘的異想世界 紛絲專頁 

 

~~~ 感恩感恩感恩 ~~~

 

 

 

 

 

 

 

 

arrow
arrow

    瑋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