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 減肥--拍打吧!膽經1 已整整過了一個月,小湯圓現在也八個月了。一個月前,我還是52kg,不知怎的,其實我在12月16日就已經瘦到48kg,真是令人振奮!

 

     回想一下,我到底做了甚麼? ? ? 不就是把兩條腿打一打,就這麼有效果?哦!不! 我要再努力想清楚......

       1.拍打大腿~小腿外側,這條是膽經。

               (我打完沒有任何感覺)

       2.拍打大腿~小腿內側,這條是肝經。

               (我打完沒有任何感覺)

       3.拿刮痧棒加強大腿左、右、後面與臀部的連接處。

    (我喜歡看到刮出紅紅的,有時還有瘀青.......偶是變態啦)

       4.前3步驟一天只做一次,一次30分鐘,早上或睡前拍打。

               (歹勢啦!偶很懶,沒這麼多時間,做太多次)

       5.晚餐戒吃澱粉。

               (我本來就不喜歡吃飯和麵,所以不吃也沒差)

       6.睡前4小時不吃任何東西,只喝水。

               (不過,偶爾會偷吃零食)

       7.整天多喝水,喝鈣離子水。

               (據說減肥時,大量喝水可以幫助代謝)

 

      真的只有這樣嗎? ? ? 是真的耶! 不過,這一個月中,有時很想偷懶,你知道的,在拍打的這30分鐘,真的很無聊,而且手很酸, 常常看時鐘,怎麼時間過那麼慢,有時邊拍打邊看電視,時間過得比較快。所以,持續很重要。

 

      快過年了,那麼多好吃的東西誘惑著我,希望我不要破功,而且更要提醒自己持續打下去。

 

     在這裡先預祝大家   ~~~ 新年快樂  平安喜樂 健康順心

 

 人體使用手冊   

若有需要請點--> 人體使用手冊

 

02  

小湯圓已經8個月囉

 

09.jpg  

產後第一次拿出產前的牛仔褲穿

這件是當時46kg穿的牛仔褲

哈哈哈

現在48kg竟然塞得進去耶

產後我沒有去買任何一條牛仔褲

看來

可以把錢省下來囉

 

 

 

 

看完文章  請幫  妘娘的異想世界 紛絲專頁 

 

~~~ 感恩感恩感恩 ~~~

 

 

 

 

 

再次祝大家   ~~~ 新年快樂  平安喜樂  健康順心 ~~~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瑋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