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高雄和同學聚餐,

都是由同學葉美女負責訂餐廳,

難得今年我良心發現,想要自己訂餐廳。

不過,對高雄已不太熟的我,

還真不知要去哪吃呢!

只好上網找到位於高雄的小潔部落客,

看到她有介紹一家位於富民路上的燒烤,

好像不錯吃,

於是打電話去問,

對方卻說只能吃到兩點,而且沒有下午茶,

這對長舌婦的我們,

時間太短,吃完還得移位找另一家,

真的太麻煩了啦!

 

03

正在煩惱要去哪吃時,

在漢神巨蛋和瑞豐夜市附近晃的我,

看到這家粉紅色的店,

那就進去問問吧!

沒想到竟然不是只有賣Kitty的店,

還有供應餐點和下午茶,

太好了,正符合我們的需求,

於是,拿了名片回家打電話訂周日下午茶的位子。

 

06  

這間粉紅家族是位於南屏路上,全店分三個部分。

09  

中間部分是龍鳳門中餐廳,是吃中式合菜的地方。

08  

右邊部分是粉紅貓精品屋,是專賣Kitty物品區。

 48   

左邊部分是粉紅窩咖啡屋,是吃簡餐、小火鍋和下午茶的地方,

我們就是在這聚餐的,下午茶2:30才開始,

這是吃到天黑要離開前才補拍的照片,

連晚上拍起來都這麼有fu!

 

我少女時代超迷Hello Kitty的,

自從12年前生了美盧寶後,就不再迷粉紅貓了,

要不然我兒變娘了怎麼辦!

現在有女兒了,

終於可以來這種粉紅店,回味少女時代的粉味。

哈~~我的兩位女性朋友被我強迫進來,

誰叫這次我負責訂餐廳。

 

先來看看餐廳裡面有哪些會令粉癡們瘋狂的裝潢。

21  

進門的左邊有書櫃,上方還有紫色吊燈耶!

我看了都醉了!

這張照片的右邊,是一整片粉紅桌面的靠窗吧檯,

很長哦,小湯圓都可以在上面爬來爬去了!

(我這女兒,今天很不給面子,在外面也不乖乖坐好)

 

32  

櫥窗1

 

38  

櫥窗2

 

27  

櫃台在最裡面,

女服務生的制服就有點八股,

男服務生的襯衫是淡粉紅色。

你看看,連男生也願意進來消費,

我猜是陪女生來的。

 

 35   

VIP包廂共有2間

 

47  

包廂內部

 

36  

這個珠簾門內就是廁所

 

49  

垃圾桶是Kitty耶

 

50  

馬桶蓋也有Kitty耶,

我摸了一下,不是貼紙哦,

是燒在馬桶蓋上的圖案哦!

 

30  

這個門是員工才可進出的

 

29  

天呀!

粉紅鋼琴耶,

別想太多,

只供展示,不能觸摸。

 

除了牆上美美的,頂上的燈也不馬虎哦!

22  

粉紅蝴蝶結壁燈

 

40  

類似貓頭的吊燈

 

39  

透明愛心吊燈

 

34  

水滴愛心吊燈

 

看完裝潢後,來看一下Menu吧!

10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原則上,我是覺得算平價。

 

25  

哇! 連餐巾紙都印上粉紅家族

 

23  

一坐下來,服務生就遞上一壺檸檬水和杯子,

粉紅椅子和桃紅桌子耶!

 

 

24  

我們剛進門時,是坐在靠門口的位子,

因為冷氣不強感覺很熱,所以要求換位子。

 

26  

換到最裡面櫃台處,感覺涼爽多了!

此時,小湯圓依然像淑女一般乖乖地坐好。

 

31  

起士蛋糕60元,這是給小湯圓吃的。

 

33  

異國香蘋茶60元,味道還不錯,但也和其他家差不多。

 

41  

煙燻鮭魚佐黃金蛋150元,蛋下面中間圓形的就是煙燻鮭魚,

把黃金蛋切開,讓蛋黃自然流出沾到鮭魚上,

再一起裹到麵包上,味道真是美味極了,

很特殊的吃法,我喜歡!

 

45  

香草起士鮭魚堡120元,看起來不錯,忘了問朋友好不好吃,

只知道小湯圓會伸手搶薯條吃。

這裡下午茶的餐點是和飲料分開點的,

他們沒有套餐式的。

 

我發覺菜單上單看挺便宜的,

但餐點和飲料分開計價,

算一算,應該不算便宜哦!

 

43  

忘了我朋友點的是什麼咖啡,價位不超過100元

 

42  

忘了我朋友點的是什麼咖啡,價位不超過100元

 

46  

粉紅窩特別送給小湯圓的果凍,

也許是看她可愛,也許是看她穿粉紅色,

總之是餐廳招待的哦!

 

 56   

你看! 這麼可愛,難怪得到果凍的招待。

(仔細看,後面也有一隻爬到桌上囉!)

 

54  

來到粉紅窩這麼浪漫的地方,帶著小湯圓只能優雅一下下。

(這張表情好怪喔!)

 

53  

小嬰兒說變臉就變臉,不給她上桌就開始哭鬧了!

 

52  

實在覺得很丟臉,現在還聽不懂人話,

等她長大,她就知道為娘的厲害!

(娘的臉都被她氣歪了)

 

51  

我們從2:30聊到7:00才離開,

小惡魔睡著了,我們才能盡情地開講,

除了上述的午茶餐點外,

我們沒有再加點任何食物,

就這麼坐到晚餐時間,

店家也沒有趕我們,

真是揪感心的啦!

 

01  

名片---有好幾家餐廳分店都在南部,

各店家沒有單獨的訂位電話,

直接撥打客服專線,並告知欲訂的分店即可。

 

02  

我們去的是南屏店。

大體上,服務生都很年輕,也很有禮貌,

服務很周到,公司對服務生的訓練有素,

給這群年輕人拍拍手。

(有一次,我在台北安和路與信義路口一家新開的店喝下午茶,

服務生很年輕,但一點都不親切,還會擺臭臉,我就不懂在

這個地段,租金不便宜,怎麼餐廳對服務生的訓練這麼草率,

我吃一次就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粉紅家族官網

粉紅家族粉絲團

 

延伸閱讀

[台北美食]一郎日本料理

[台北美食] 新店 天津衛小米食堂

[台北美食] 新店 安坑 景豐樓

[宜蘭礁溪] 四圍堡車站~~霍格華茲魔法學院

 

 

請點==> 電子報按鈕

 

   ~~ 妘娘發表新的文章會通知您哦 ! ~~

 

 

 

  看完文章  請幫妘娘的異想世界  按哦!

                                           ~~~~~ 感恩感恩感恩 ~~~~~

 

 

 

 

 

 

 

 

 

arrow
arrow

    瑋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